党的建设

杨康宗指导机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读书研讨活动

2019-07-08 15:06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苏伟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2日,公司机关组织各部门领导、党员代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读书研讨活动。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公司副总经理杨康宗参会指导。

        会上,首先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重要价值,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带着问题学,带着感情学,将理论精华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破除工作瓶颈,提高服务效率。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七章第四节“全面深化改革要坚持正确方法论”,并围绕学习心得,结合当前如何加速各部门重点工作推进进程,建设“三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进行了研讨。经近半小时研讨,共征集到“干部应具备的思维方式与素质、新思想与科学方法、先做人再做事、目标引领注重导向、对标管理、改革要一把手亲自抓……”等10余条科学方法论。

        杨康宗代表公司党委对机关研讨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二要紧扣总要求,抓好落实,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好当前工作;三要建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深入学习,深推服务、矢志创新,发扬“马真”精神;四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及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示范,自我净化、自我革新。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