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赵春棠督导炼钢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2019-07-08 15:04    来源:炼钢厂    作者:薛强

        7月5日, 炼钢厂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研讨,公司指导四组组长、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春棠,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金俊伟莅临指导。会议由炼钢厂党委书记黄素华主持。

        会上,首先观看了视频《焦点访谈—重要读本的重要价值》视频,党委班子成员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求,依次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文章,并围绕“对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的思考”进行专题讨论,谈体会、讲措施。

        赵春棠强调,炼钢厂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炼钢厂的“关键少数”,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是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再洗礼、理想信念再提升。他要求:一是各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于实践、应用于实践,从政治引领方向上给自己明确的认识;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发展是硬道理的内涵,要以“龙钢发展、职工幸福”作为自己的初心,持续发扬炼钢奋进文化精神,走好新的发展道路;三是深度贯彻“以人为本”原则,要从班组建设、智慧工会、团队建设抓起,亲近职工、深入一线,不断解决职工难题、关注职工生活、改善职工环境。

        最后,会议要求: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讲政治、敢担当,抓作风、保落实”为要求,要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为基层解难题、为基层做服务,确保各项目标顺利完成;各级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升个人理论指导实践水平;要持之以恒以“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机制的深度落实为要求,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为实现全年各项追赶超越任务目标提供不竭动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