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员走在前 青年齐发力

—炼钢厂转一党支部“四不伤害月”活动侧记

2018-04-11 08:31    来源:炼钢厂     作者:白崇高

进入4月份以来,炼钢厂转一党支部紧紧围绕“四不伤害月”活动主体,在党员和青年中间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青安岗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支部为中心,将党建工作与安全工作有机结合,保证了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稳定顺行。

支部带头抓安全。该党支部充分利用每月的支部党员大会、月特色活动等载体,布置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并利用支部党员微信群、作业区工作交流群、黑板报等形式广泛宣传开展安全管理工作;支部书记带头每月组织开展支部月特色活动,将安全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支部还通过每月一次的支部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各类安全管理文件和会议精神,组织人员学习历年来的安全警示教育视频;支部书记亲自组织有感领导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职工的安全防范责任意识及技能。

党青联合促安全。该支部要求党员带头落实传达“四不伤害月”活动方案,监督班组长对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4月份以来,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分厂组织的安全签名及安全宣誓活动,并组织区域全体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进行签名宣誓活动,确保安全氛围浓厚,促使全体人员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同时,支部还通过各班组的青年安全监督岗带头抓好安全监管工作,在安全工作中履好自己的职责,与班组党员共同做好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助推“四不伤害月”活动再上台阶。

全员参与保安全。支部通过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和青年在班组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关键作用,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党员、青年齐上阵,带头撸起袖子挑重担,促进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并坚持将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紧密结合,始终将党建工作贯穿于安全生产工作当中,坚守底线不碰红线,筑牢安全大堤,谱写安全工作新局面。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