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节能环保

公司携手“空气侠”公益环保组织守护龙钢蓝

2023-04-29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董善伟

        4月28日,“空气侠”公益环保组织考察团一行来公司就助力打好蓝天保卫战,多方合力推进黄河流域生态和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陕西省检察院关中平原地区人民检察院、陕西省检察院铁路运输分院及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公司环保管理专业相关负责同志首先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围绕省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方案、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计划。

        空气侠发起人赵亮就空气侠围绕能源结构、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等开展的“暖蓝行动”,黄河流域中上游地区行业专题调研等行动进行了介绍。省检察院派驻关中院业务指导组组长韦媛媛、省检察院铁路运输分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惠琳琳分享了检察公益诉讼典型案例及围绕蓝天保卫战(关中地区)的工作心得,介绍了相关配套法律政策。

 

        考察团一行对公司环保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近年来龙钢公司围绕全省“关中地区大气污染防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积极主动履行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彰显了国企社会责任担当。

        会前,考察团一行还观看了《公司绿色转型升级》宣传片,参观了龙钢展览馆、2#综合粉矿大棚、450㎡烧结机、超低排放集控中心、5#高炉、炼钢新区、水处理中心及环保智慧大厅。并就“关中地区大气污染防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宣传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探讨交流。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