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节能环保

综合服务公司:提前谋划 按下秋季绿化“快进键”

2021-08-18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韩丽

        为切实做好公司2021年秋季绿化工程,近期,综合服务公司抢抓有利时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科学部署,全面有序推进秋季绿化工作。

       精心部署,提前谋划秋季绿化工程。按照“见缝插绿、破硬植绿、立体挂绿、创意增绿”理念,以“四季常绿、季季有花、成林成带”的工作思路,根据公司整体规划,科学谋划,提前部署秋季绿化工程,联合相关部门、各二级单位深入现场对可绿化地块进行现场勘查、调研,确认,科学选定绿化地块38块,面积约8650平方米。同时科学规划各阶段绿化目标、实施方案,制定工作计划和具体工作措施,提前做好秋季绿化工程前期准备工作。

       查漏补缺,持续开展秋季补植工作。持续开展黄土裸露和缺株垄断治理,组织人员对全厂绿化区域内的老化、死亡以及缺株苗木、裸露地块进行全面摸排,准确掌握栽植苗木的位置和数量。据统计,2021年秋季绿化共需补栽乔木约4191棵,灌木及球类约1700株,绿篱4065㎡,草坪915㎡。同时根据摸排实际情况,结合苗木生长规律,制定了合理的苗木补栽计划,确保秋季苗木补植工作落到实处。

       精益求精,助力绿色钢城提档升级。综合服务公司持续以全力打造园林式现代化绿色钢城为目标,严格按照国家《园林施工及养护标准》《龙钢公司绿化工程栽植及管护技术要求》,加快实施秋季绿化项目,通过强化外协管护管理,深化人员技能培训等方式,不断提升绿化整体景观效果,努力使公司绿地率达到35%以上,为员工营造出“厂在林中,人在景中”的和谐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实现人与自然、钢铁的和谐共生。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