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安全生产

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筑牢春节“安全网”

2023-01-19 00:00    来源:安全管理部    作者:白崇高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以及两级集团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重要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公司成立两个检查组,对公司8个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此次检查重点对岁末年初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冬春防火工作及非常规作业管控、应急准备和应急培训、外协作业管控等工作进行全面排查。结合规范及标准,编制详细的检查表,检查范围覆盖生产全过程、管理全流程。并强化对重大风险、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检查,确保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严格落实闭环管理要求,动态管理,确保所有问题隐患按期限“清零”,做到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零隐患”。

        据悉,此次检查旨在通过全区域、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确保各单位能有效排除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强化生产现场安全措施,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责任意识,让每位员工时刻绷紧安全弦,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稳定顺行提供坚强保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