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安全生产

公司举办项目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2-06-10 00:00    来源:规划发展部    作者:薛荣

        6月9日,公司举办项目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副总经理姜剑锋、总经理助理王向斌、规划发展部及各独立项目部、施工单位、监理方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启动仪式上,姜剑锋强调,一要围绕主题,开展安全工作,全面提升全员安全意识,树牢安全第一的理念;二要统一部署,做好安排,持续深入开展“反三违”,切实规范干部员工行为;三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确保事故为零。

        王向斌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剖析了当前项目建设安全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加强协调,一体推进;二要加强领导,明确各主管领导责任,制定得力措施,认真抓好落实;三要突出重点,结合实际,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精心设计和组织各项活动,务求实效;四要统筹兼顾,动态管控“质量、安全、进度”,强化管理,推动公司项目建设领域安全工作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仪式上还宣读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行了安全承诺,并在“反违章、查隐患、堵漏洞、保安全”宣传横幅上签名。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