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公司召开环保绩效达标暨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攻坚会

2021-06-04 10:29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薛凌燕 董善伟

        6月1日,公司召开环保绩效达标暨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攻坚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副总经理姜剑锋、李雪峰,各主体单位主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北京京诚嘉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姜德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司近阶段环保绩效达标一阶段、二阶段工作任务进展情况、重点环保项目进度及环保设备设施运行情况专题汇报;分析了当前在线监测、固废管理、水排放等方面面临的环保形势,并对公司下阶段超低排放改造和环保绩效达标工作提出改进措施。

        会上,刘安民对绩效达标正在推进的38项任务明确了工期。并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超低排放和环保绩效达标工作,紧扣环保绩效达标目标,抓好全工序、全过程管理,注重结果评价,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坚守环保底线,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执行标准,既定的环保项目要加快推进,保证施工质量,建成的环保设备设施,要在标准操作和规范运行上下功夫,确保环保项目经得起考验、环保设备高效运行;三是环保绩效达标正处于爬坡过坎的阶段,全体干部职工要谦虚谨慎、解放思想、快马加鞭,不折不扣抓执行,抓细抓实污染防治和现场治理,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四是严格依据标准,从细节上重点抓好大气、水、固废规范化管理,持续做好有组织超低排、污水全利用、固废全循环工作,实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五是公司环保职能管理部门要与专家建立紧密联系,要勤商量、多沟通,加强对公司环保绩效达标工作的指导,确保快速取得成效。同时要抓紧时间动员全员,积极参与、形成合力,严格环保设备日常运行管控,抓好作业现场环境的深度治理和常态化保持,加速公司超低排放和环保绩效达标工作向纵深推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