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公司组织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0-11-12 08:35    来源:保卫部    作者:杨正军

        11月9日,公司组织开展“119消防日”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钢城良好环境。

        活动中,针对严格落实“百日安全”和冬季安全情况,结合文件精神要求及冬季消防安全重点工作,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在公司生产门,利用职工上下班时间,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页,并现场向职工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火灾预防、扑救和自救逃生方法以及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包括家庭用火、用电、用气注意事项和安全常识,发生火灾时报警、逃生及初起火灾的扑救知识和技能,使广大职工从思想上对消防安全引起了高度重视,有效防止火灾事故发生。同时以“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为主题,在公司主干道悬挂条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全面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据悉,此次活动中共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页1000余份,2000余名干部职工受到了教育。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