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储运中心开展“百日安全”主题宣誓签名活动

2019-10-12 16:41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成潮辉

        10月11日,储运中心在汽车队大院,开展以“全员发力奋战四季度 打赢百日安全攻坚战”为主题的“百日安全”主题宣誓签名活动。该单位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作业区科级干部、专职安全员、当班员工及外协单位员工代表,共计28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对储运中心《关于开展“百日安全”活动的通知》进行重点解读,要求各基层单位按照清单式推进,确保重点工作落地见实效。其次安全生产副主任郭永刚,结合安全分享对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全员警示教育。该单位党委书记刘江锋进行全员安全讲话,总结中心前三个季度安全生产取得的成绩,并对四季度从“百日安全”活动再出发、全员教育培训提素质、标准化作业抓落实、设备设施越冬保障四方面做出工作部署,要求全员思想清零再出发,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全员发力奋战四季度、坚决打赢百日安全攻坚战!

        活动最后,该单位全员进行安全宣誓,并在主题横幅上签名。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储运中心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营造了干部履职带头、全员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全年安全生产目标的顺利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