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赵春棠到木龙沟铁矿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2019-09-29 18:46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袁福平

        9月28日,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春棠带领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第三督导组到木龙沟铁矿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运行的古寺沟尾矿库、选厂生产车间、民爆库进行了详细查看,通过深入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交流询问等形式,全面了解木龙沟铁矿尾矿库运行、选厂生产和民爆库值班巡查情况,并对木龙沟铁矿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座谈会上,检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四条整改意见:一是尾矿库等安全标识不完善,需增加安全标识及应急电话;二是选厂车间粗精矿堆放物料过高,防止塌方引发安全事故;三是选厂车间水隔离泵房设备渗油处理不彻底;四是部分地方灭火器材不完善,需合理放置灭火器材。

        赵春棠就本次检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安全的重要性,加强安全管理,加大安全投入,各级安全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切实把安全工作抓起来、管起来,只有把安全工作抓好,企业才能健康发展;二是安全就是保稳定、保发展,一个企业如果不重视安全工作,那么就会被淘汰,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三是安全就是保民生,企业要把责任制落实好,抓好班组建设,管理好员工,掌握好班组员工的动态,班组安全了,企业才能健康发展;四是国庆佳节即将来临,全体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抓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确保稳定。

        针对此次检查出的问题,木龙沟铁矿负责人表示,将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整改,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各项整改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公司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安全生产献礼祖国70华诞!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