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公司举办受限空间作业应急演练

2019-05-20 00:00    来源:能源检计量中心    作者:牛伟

        5月17日下午15时,公司受限空间作业应急演练在三期废水站举行,生产指挥控制中心、安全管理部、保卫部、职工医院、能源检计量中心、炼钢厂、炼铁厂、轧钢厂、储运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参与演练并进行现场观摩。

        演练以尚远公司三名员工在调节池清泥时,有害气体从水底散发出来,导致池底人员缺氧窒息为起因,监护人员现场报警并,展开救援,由于现场环境复杂,池墙过高,使得救援难度增加,现场指挥人员立即向生产指挥控制中心请求支援,生产指挥控制中心根据事态情况向公司报告,经总指挥同意后启动公司预案,各小组按照各自职责展开应急救援,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

        本次演练接近实战,有效检验了公司受限空间救援能力及响应能力,通过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公司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与可操作性,增强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意识与技能,提高了公司事故应急组织的快速反应能力和抢险能力,以及各部门应急过程现场实战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