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零点”坚守保安全

2019-01-02 17:17    来源:    作者:保卫部 刘晨宇

12月26日零点,公司振兴路上行坡路面出现塌陷,出现一个直径4米左右大坑。夜间巡查保卫人员李东虎和高江伟最先发现这一情况,及时采取措施,现场无一人受伤、无一辆车受损。

当天晚上,他们像平常一样,对公司区域进行巡查。回忆起当时的场景,他们坦言,“一开始压根没想到那么严重”。零点许,他们巡查到振兴路,发现路面有破洞正在下陷,所以下车进行查看,发现路面出现一个拳头大小的洞口,糟糕的是,地面塌陷的速度很快。“他们第一时间指挥附近的车辆、行人绕行,拉起警戒,并用对讲机通知了值班干部杨张健。

两分钟后,杨张健带领交管民警赶至路口支援。为防止出现群众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杨张健迅速组织民警做好第一阶段的防护措施,一边劝告车辆行人远离,一边用反光锥筒对塌陷处进行隔离,同时将现场情况向生产控制中心进行汇报。从26日零点事发至次日8时,保卫部人员轮换对该路段进行重点值守。

目前,塌陷区域正在抢修。抢险过程中未发生交通拥堵及人员、车辆受损。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