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公司举办危废固废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2018-09-05 16:21    来源:    作者: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高娜 高武平

9月4日,公司特邀陕西省固废管理中心主任宋东刚在公司第五会议室举办危废固废专题知识培训,公司主管领导、各单位及协作单位危废固废管理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宋东刚主要围绕固废危废全过程管控的相关要求,就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条例、危废环保法律法规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行业典型案例详细分析了危废和固废管理存在的风险点和整改措施,警示企业重视固废、危废的规范化管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固废“六个规范化”(责任制、申报登记、贮存环节、内部管理、转移处置、标识管理)管理的相关要求,有效提升了公司固废、危废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

培训结束后,宋东刚深入公司轧钢厂、炼铁厂、能源检计量中心、储运中心危废存放点进行现场诊断和指导,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