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钢铁火花”在夏日里绽放

——钢城环境提升攻坚战劳动风采纪实

2018-08-30 15:35    来源:    作者:炼铁厂 聂旭    摄影:聂旭

骄阳似火的夏日,在黄河之畔、龙门之都,屹立这一座现代化钢城。在这十里钢城,有这样一群为绿色钢铁事业奋斗的劳动者,他们在这里挥洒汗水,谱写青春和梦想,携手共筑绿色龙钢之梦。

你看,他们来了……

图1:8月20日,炼铁厂集中组织处级干部、科级干部、机关科室人员及各单位工人300余人列队听候指令,准备现场攻坚。

图2:铁路工人们排成运输长龙,一桶一桶将洒落的物料转运至地仓内。

图3:纵然汗水挂满脸颊,纵然衣服全部浸湿,也丝毫不能衰减他们一丁点工作干劲。

图4:处级干部身先士卒,将散乱的彩钢瓦集中进行回收。

图5:工人师傅正在安装脚手架,当看见即将安装成功时,他已止不住心中的喜悦。

图6:喷漆工人悬挂在几十米高的高空中,一丝不苟喷刷高空管道。

图7:工人们站在80米高悬空的吊篮上,一点一点更换破碎的烧结矿运输通道外彩钢瓦,为通道重新穿上“保护衣”。

图8:电气工人正在加快调试新购置的环境提升 “帮手”——雾炮机。

图9:区域负责人向工人们指出现场环境不足点,确保现场环境得到提升。

图10:钳焊工紧锣密鼓的切割拆卸下来的废旧钢材,准备回收入炉。

图11:工人师傅趁着劳作休息片刻,赶紧端起水瓶猛饮几口。

图12:维修工人拿起备件,三步并作两步,赶赴现场抢修故障除尘器。

图13:高炉工人正转移废旧铁皮,让现场物资堆放更有序。

图14:二人配合默契,一锨一锨清理着彩钢中的泡沫,分类处理。

图15:工人们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全力起吊长条格栏。

图16:工人师傅左右开弓,美丽的焊花在高空上飞舞。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