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科技创新 科技动态

陕钢集团举办年度知识产权内部培训

2014-10-28 19:42    来源:

  按照2014年培训计划,6月20日,公司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结合年度知识产权工作目标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部检查、评审结果,组织集团各部门体系内审人员及信息联络员开展了知识产权相关知识的培训。
  培训由集团科技发展部牵头组织,郭清海副部长介绍了体系建设及认证申请工作情况,并指出培训会对提高员工认识、文件理解和落实、体系运行及认证等方面具有较好的促进作用。会上,集团办公室、科技发展部人员分别还就保密、文件控制等制度程序进行解读和讨论,与会人员对体系文件及运行问题进行了学习与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将有助于提高集团公司知识产权工作的薄弱环节,为进一步推动公司体系的有效运行和知识产权的规范化管理做基础性准备。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