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科技创新 科技动态

陕钢集团四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

2014-10-28 19:39    来源:

  9月20日,陕钢集团在禹龙国际酒店八楼会议室举行科技成果项目鉴定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厅成果主管董鸣、陕钢集团董事长杨海峰、陕煤化技术研究院科技发展部部长宋飞等出席鉴定会。
  会上,省科技厅组织有关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对陕钢集团申报的“硬线索氏体化研究及其产业化应用”、“细晶粒500MPa高强度抗震钢筋的开发”、“烧结烟气湿法脱硫工艺优化及其资源综合利用关键技术”、“棒材负差预控制技术开发和应用”4项科技成果进行了鉴定。鉴定委员会认真查阅了项目的技术工作总结报告、技术研究报告、经济与社会效益分析、查新报告、检测报告等相关资料,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经质疑和认真讨论后,专家组一致认为,这4项科技成果项目技术资料齐全、数据翔实、技术路线合理,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其中两项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两项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本次4项科技成果的取得,标志着陕钢集团科研工作又迈上了新的台阶,会上专家们为陕钢集团提出了许多在科研开发方面实用性的建议和意见,这将对陕钢集团今后的科研项目开发、应用起到重要的作用。
  陕钢集团董事长杨海峰对省科技厅、各位专家及陕煤化集团对陕钢集团科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肯定了陕钢集团科技系统的工作。他指出,陕钢集团当前面临资金紧张、亏损、产品在差异化竞争中有价无市等三个问题,资金及亏损问题可以通过采取科学的措施来解决,而优化产品结构,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最根本的是要依靠科技创新,不断研发科技成果、开发新产品,满足用户和市场需求。他要求,陕钢集团上下要依靠科技创新驱动,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积极应对企业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