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科技创新 科技动态

2008年技术进步项目评审会召开

2007-11-09 00:00    来源:
     11月2日,龙钢集团2008年技术进步项目评审会在西安召开。会议由龙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韦武强同志主持,总工程师办公室主任尚春娥、副主任许宏安与技术中心六大专业委员会的正、副主任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
     在积极热烈的气氛中,会议依次按照矿业、炼铁、炼钢、轧钢、设备、电气自控各专业委员会提交的52个技术进步项目进行了评审。与会同志主要依据龙钢集团公司的发展目标、项目的必要性说明、技术含量与方案、投资与效益、攻关目标,结合生产经营及实施单位的特点,对各项目进行了细致而有效的评定。评审通过了35个(含1个合并项目)申报项目,16项列入小改小革项目,建议矿业专业委员会依托大西沟矿,增加有关提高矿粉产量、品位及探矿技术等方面的项目1-2个。
     会议还根据龙钢集团公司机构变动情况,提出了对LG/M09-2006《技术进步项目管理程序》的修改意见。
     企业发展,科技先行。最后,韦武强副总还强调指出:加强技术进步项目管理,凝聚科技人才,为科技人员在论文征集、评奖、技术职务评定、学术交流等方面提供较好的支持和服务,推动龙钢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总工办)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