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科技创新 科技动态

省金属学会年会在大西沟矿业公司召开

2008-10-22 00:00    来源:
     陕西省金属学会2008年学术年会于10月20日至21日在陕西大西沟矿业有限公司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省金属学会、省冶金行业办、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学院、西安工程技术学院、中钢西安重型机械厂、西安方圆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陕西黑河矿业有限公司、略阳钢铁公司、汉中钢铁集团公司、中十冶集团公司、龙钢集团公司、龙钢公司、大西沟矿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共70余人。此次会议由集团公司科协承办。
     会上,省金属学会理事长蔡颂尧、省冶金行业办副主任、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王前俊作了重要讲话。龙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学会常务理事韦武强作了题为《发展循环经济创建绿色龙钢》的主题报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王快社、卢才武分别发表了《轧钢工业发展现状与趋势》、《信息技术在金属矿山中的应用》的主题报告,陕西大西沟矿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吉利作了《大西沟铁矿综合开发研究》的主题报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杨双平教授报告题目为《国内直接还原与熔融还原技术的发展》,龙钢公司总经理孙科社委托设计室主任习宏斌发表了《龙钢炼铁技术改造项目的简介》的主题报告。
     此次年会共收到学术论文71篇,涉及矿业、炼铁及原料、炼钢及连铸、轧钢、环保节能、冶金设备等领域。与会专家代表进行了学术交流和讨论,对2008年金属学会论文进行了评比表彰。经评审,获得一等奖论文6篇,二等奖论文11篇,优秀论文奖44篇。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促进陕西省冶金行业的科技发展和技术进步、大西沟菱铁矿攻关及二期工程开发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省冶金行业办副主任、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王前俊作了会议总结,会议在热烈地气氛中胜利闭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