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科技创新 科技动态

龙钢集团两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

2011-03-30 00:00    来源:
 
2011年3月25日,龙钢集团“150吨铁水车的开发”“低成本高强度抗震钢筋开发”两项科技成果通过了陕西省科技厅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
鉴定委员会在听取课题组汇报后,查阅了有关技术资料,经过认真讨论,一致认为“150吨铁水车的开发” 在全国同类产品还属首创,填补了冶金运输设备大型铁水车不带风制动、手制动装置的空白,项目市场前景广阔。“低成本高强度抗震钢筋的开发”,抗震钢筋抗震性能优良,能够满足更高的建筑要求,填补了省内空白。
鉴定委员会由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业协会、陕西省黑色金属检验站、太钢集团技术中心等单位专家组成。省科技厅成果处梁晓年、冶金工业协会侯永平会长出席了会议,龙钢集团副总董银师代表集团公司致辞。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八日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