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科技创新 科技动态

集团公司举办专利知识培训

2010-04-28 00:00    来源:
 
4月28日,集团公司总工办邀请陕西省知识产权局专利事务所所长李罡等三名专家,对公司各单位技术负责人、参与公司级技术进步项目攻关人员进行了专利知识培训。此次培训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在西安和龙钢本部同时进行,共计60余名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围绕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专利对企业重要性以及专利基础知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授。通过此次培训,对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掌握专利基础知识、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促进企业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没有了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