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轧钢厂入炉轨道秤成功投运

2021-12-08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王平利

        近日,轧钢厂入炉轨道秤经过两周的改造成功投运,一举解决了轧钢生产中钢坯入炉称重不准、响应速度慢、不能有效指导生产的难题。

        改造前,轧钢厂入炉轨道秤全部采用升降式静态秤,每次称重需要人员操作,加之轨道秤前后的两个辊道喇叭口易受弯钢碰撞影响,造成称重数据不准确,同时秤体的频繁升降不能满足快节奏下每根钢坯的称重。

        此次改造秤体采用焊接H 型钢的大梁组成框式秤台,将输送辊道安装在秤台上,两者互为一体,增加了秤体的稳定性,克服了原有系统频繁动作造成的随机误差。采用的拉杆限位、撞击限位及垂直限位,在确保称量中对称重装置的约束作用及抵御水平干扰对称重影响的同时,保证了系统运行安全。输送轨道与称重控制系统连锁的设置,实现入炉轨道秤自动称重。同时,秤重系统精度高、响应快、稳定性好、维护方便,实现了每根入炉钢坯的自动称重,满足了轧钢生产快速轧制的秤重要求。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