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公司开展《合同签订及履行过程中的风险防范》知识培训

2021-11-04 00:00    来源:计划财务中心,行政管理部    作者:邵杰 苏伟

        11月3日,公司开展《合同签订及履行过程中的风险防范》知识培训,韩城市司法局龙门司法所所长师尧,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合同管理员以及风险防控员等参加培训。

        会上,师尧围绕“建设平安韩城,法律进企业”主题,着重对防范电信诈骗的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并结合近年来电信诈骗的典型案例,剖析了电信诈骗的特征和手段,讲解了具体应对措施。公司授课老师结合近年来公司发生的历史风险事件及典型案例,就如何拟定合同及合同履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客户对账业务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对账业务办理中应注意的要点及《对账须知》等作了阐释说明。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自己合同管理水平及合同法律风险防范技能,树立了合法合规干事的意识。据悉,公司后期还将深入各基层单位开展法律知识培训6场,以实现合同风险防控知识培训全覆盖。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