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公司召开2021年技术质量工作会

2021-02-10 17:29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李栋

        2月2日,公司召开2021年技术质量工作会。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石自新、总经理助理冯伟、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外协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1年陕钢集团关于科技、工艺质量管理的要求,听取了公司2020年技术质量工作专题汇报,重点对2021年技术质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各级“三会”精神,认清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企业生产经营形势,积极应对,强化举措,确保全年目标不变、任务不减;二是要坚持把创新做为企业升级转型、挖潜增效的核心,积极鼓励全员强化自主创新意识,突出科技人才培养,以科技项目为载体做好科技创新工作;三是要牢固树立大工艺思想,严格落实生产工序管控要求,严守工艺底线,严肃工艺纪律,健全工艺技术管理网络,加强对标实践,解放思想、寻求突破,不断改进技术难题,提升技术经济指标;四是要加强质量管理,推进品牌建设,凝练质量文化,确保全工序质量受控。充分发挥各实验室作用,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提高用户满意度;五是各单位要发挥协调、服务、监督的职能,树立“一盘棋”思想,协同外协单位做到“一家人共事、一体化管理”,共同提升各项指标;六是要突出技术指标和质量指标双考核,共同发力、全力以赴,全方位实现“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

        会上,炼铁厂、轧钢厂、华龙耐材公司相关人员还就做好2021年技术质量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