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1-02-04 15:06    来源:能源检计量中心    作者:吴涛

        1月29日,公司副总经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朱元洲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疫情防控办公室下设各工作组责任人,各单位及协作单位疫情防控负责人参会。

        朱元洲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要求,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关系重大,不仅关系到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关系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安全、稳定顺行,还关系到区域经济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作为陕钢集团的排头兵,作为韩城市的龙头企业,我们不仅要做好表率,更要为职工负责、为企业负责、为政府和社会负责。他要求,各单位一要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好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要压实各工作组的职责,将区域内所有外协外委单位纳入公司疫情防控体系,形成统一指挥、全面部署、立体防控的协同大网络,齐心协力织密筑牢公司疫情防线;三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四个同时”“四个亲自”,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工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赢;四要压实各外协工队和协作单位管控责任,进一步强化人员管控,特别是强化省外人员的管控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五要教育广大员工树立大局观念,提高防疫意识,持续加强个人防护,严格落实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等防护措施,自觉主动配合公司及社区做好排查、健康监测等工作;六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顺势而变、顺势而为,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构建新的更优体制机制为契机,寻找新的增长点、新的突破点和新的创新点,为公司实现“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调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对当前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就进一步做好就地过年人员和在岗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强调,同时出台了用餐保障、节日慰问、龙门钢铁景区免费参观、防疫用品发放等暖人心、接地气的措施,切实让大家感受到企业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及就地过年外来务工人员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