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龙钢综合服务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度医疗应急知识培训

2023-12-05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李芳玲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应急救护能力,掌握初级心肺复苏操作技能,11月16日,龙钢综合服务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度医疗应急知识培训。该单位生活保障办员工、公交公司驾驶员等4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韩城矿务局龙钢医疗服务部医生进行授课。课程就心脏的工作原理,初级心肺复苏的流程、方法、注意事项及停止操作的条件进行了深度讲解,并利用人体模型对心肺复苏术各环节操作流程和技术进行了详细剖析。为确保参培人员能熟练掌握应急操作基本技巧,现场还进行了实战演练,针对参培人员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纠正。

        通过此次培训,参培人员对健康急救知识和应急救援技能有了系统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在今后面临突发事件时,学习到的知识和技能能正确自救互救,为今后工作和生活储备了一份安全保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