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储运中心到乔南社区开展“敬老孝老 爱在重阳”主题活动

2023-11-06 00:00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雷海娟

        “百善孝为先”,扶老养老传家久,尊老敬老世泽长。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储运中心志愿者们与韩城市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一起,到乔南社区开展“敬老孝老爱在重阳”主题活动,为社区高龄老人送去慰问品,送上祝福,让老人们在节日前倍感温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水果、礼品,逐户走访慰问,为老人们送去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户家庭,都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饮食起居等情况,并根据老人需要,为他们表演节目、测量血压、修剪头发、清理卫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之情。

        当志愿者为老人剪完头发后,其中两位老人情不自禁地竖起大拇指,开心地笑着说:“党的政策就是好,我们腿脚不便,这就有人上门服务给我们理发,谢谢你们啊,孩子!”

        此次重阳节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志愿者的温暖,进一步彰显了龙钢公司文明形象,营造出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将关爱帮助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持续为老年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