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龙钢 成员单位

综合服务公司

2021-05-11 17:19    来源:

        龙钢综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于2003年10月8日正式注册成立。2019年正式划归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直接管理,是龙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综合服务公司肩负龙钢公司后勤服务、产业转型升级的使命,设立经营管理、后勤服务和工程劳务三大业务板块,全面践行立足龙钢、面向社会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以科学管理为目标,自立自强,创新发展,做强做大做优。

        公司现承担龙钢公司公寓管理、餐饮服务、通勤车及卫浴等后勤管理服务,并涉及商业零售、建筑安装、会议中心运营、印刷品制作、纯净水制造、环保绿化、工业旅游等多项业务,服务对象2万余人,服务面积360公顷。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综合服务公司将在陕钢集团和龙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瞄准“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总目标,按照“守正出奇、创新赋能”的总要求,秉承“真情回报员工、真诚奉献社会”服务理念,践行“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干事文化,发扬“马真”精神,全力打造“员工满意、企业省心”的现代化服务型企业,为龙钢公司实现“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的奋斗目标和将陕钢集团打造成为我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而不懈奋斗!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