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长安银行一行到陕煤集团交流党建工作

2022-09-01 00:00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侯恩瑞 贺飞

8月31日下午,长安银行党委副书记陈佐军一行10人,到陕煤集团就党建工作进行交流。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尤西蒂,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组织部)部长、直属党工委书记王俐俐参加交流活动。

在陕煤集团党建业务训练中心,长安银行一行了解了陕煤集团发展情况、党建“四化”工作体系、业务培训系统以及党建标杆信息系统。

在交流中,尤西蒂表示,长安银行作为现代金融企业,是支持陕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金融力量,在管理理念和发挥社会作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陕煤集团学习。他指出,近年来陕煤集团党建工作坚持从标准化、规范化做起,大抓基层,夯实基础,在融合上做文章,持续探索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工作模式。他希望能够与长安银行加强交流沟通,互促互进,相互启发,共享党建成果,促进党建工作共同推进。

陈佐军表示,陕煤集团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势,以一流党建和一流业绩充分展现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是陕西省属国有企业的标杆。长安银行要加强同陕煤的对标交流,充分学习陕煤集团党建工作的实效化做法,进一步提升长安银行党建工作质量。

长安银行一行就党建信息化建设工作同陕煤集团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侯恩瑞 贺飞)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