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杨照乾到中能煤田公司调研

2022-08-10 00:00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王惠武 李倩 蔡海涛

8月8日,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到中能煤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中能袁大滩矿业调度指挥中心,杨照乾详细了解了矿井的安全生产和采煤布局等情况,并通过电子监控系统查看井下采煤、掘进工作面生产作业情况。杨照乾强调,中能煤田公司要科学统筹好生产运行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生产经营稳定有序。随后,他还参观了“六精三十六闭环”精细化成果展、智能仓储中心、中能文创园。

在该公司会议室,杨照乾听取了中能煤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亚明就企业推进建设千万吨级新矿井、煤电一体化项目、生态农牧业、中能文旅城、煤矿生产运营、光伏风电、矸石制建材、乡村振兴帮扶结对及企业经营情况的专题汇报。

杨照乾对中能煤田公司定位努力建设混合所有制示范企业,多元布局发展文旅产业、煤电一体化项目、光伏风电等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集团将大力支持中能煤田公司发展。

就打造混合所有制企业的示范,杨照乾指出,混合所有制企业发展的三个前提,一是各股东方要有共同的价值理念;二是要有良好的合作平台;三是要突出人的关键性因素。把握好“三个前提”才能将混合所有制发展得更好。同时杨照乾提出了合作的三个层次,强调合作的关键在人,长久的合作必须是有感情的、成本最低的、人心最齐的合作。

陕煤集团副总工程师、榆北煤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石增武,陕煤集团副总工程师、陕北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郭佐宁,榆林化学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会民等一同调研。(王惠武 李倩 蔡海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