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柯尊海督导集团机关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24 00:00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倪妮

按照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集团机关党委于3月23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明确问题清单和整改方向。

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机关党委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等环节工作。会上,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集团机关党委各委员联系工作和个人学习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聚焦五个方面逐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分析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和工作建议。

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机关党委书记王俊龙主持。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尊海,总经济师王红章到会指导。

柯尊海指出,机关党委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题,查摆问题、立行立改,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对机关党委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一是强化党的领导,带领机关部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推动改革落地,激活经营活力。三是抓好班子建设,切实反对形式主义。四是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奋力谱写陕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红章提出,机关党委要组织集团总部机关进一步厘清部门职责,加大集团公司各类管理制度落实和执行力度,提升集团化管控的科学化水平。(倪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