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陕西日报|抗疫中的国企担当:不到24小时将物资送给滞留考生

2022-01-17 00:00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甘甜


陕西日报 2021117 4


抗疫中的国企担当

不到24小时将物资送给滞留考生

本报记者 甘甜

岁末年初,不少考研的同学因为疫情滞留在西安。陕煤集团的物资援助真是雪中送炭。”131350分,收到第一批援助物资的西安航空学院滞留考生陈立明心里被暖意充盈。

从接到援助任务,到第一批援助物资送到考生手中,陕煤集团用了不到24个小时。

1215时许,陕煤集团接到任务:对口帮扶受疫情影响较重的西安航空学院,承担该校滞留西安的344名考生的生活物资保障工作。

陕煤集团立即组建工作组,工作组第一时间与西安航空学院取得联系,根据学校提供的滞留考生名单,制定物资筹措配送方案。

139时,工作组共筹措到洗漱套装、口罩、酒精等生活和防护用品360套,以及能保障344名考生10天生活的方便食品。

配送物资时间紧、任务重,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工作组招募了20多名志愿者组成党员突击队,负责装箱和配送。

在陕煤集团研发大楼援助物资装箱现场,不仅有党员突击队,还有职工家属、离退休人员。大家齐心协力,很快,一箱箱援助物资装箱完成、码放整齐。

131330分,10辆物资车从陕煤研发基地出发,分别开往西安航空学院滞留考生所在的170个酒店。配送人员马不停蹄,在当日24时前,将援助物资送到了每一名考生手中。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