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杨海峰深入龙钢公司炼钢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00:00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冯国杰

11月18日下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深入龙钢公司炼钢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龙钢公司负责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及炼钢厂党员代表参加。

宣讲中,杨海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逐项诠释了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并结合实际工作,全面解读了建党背景、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同时,他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曾在一线岗位工作的经历。

杨海峰带领大家重温了总书记来陕考察的足迹,剖析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结合集团公司目前经营形势做了形势教育分析,指出集团和龙钢各级领导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始终要把员工的利益和幸福摆在第一位,带领全集团1.8万名职工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要求龙钢公司一是要聚焦地域资源掌控,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加快推进“煤焦电钢化产业生态圈”建设,实现韩城区域内的焦炭产能配套和钢铁全产业链发展,把陕西的能源、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和产业竞争优势,促进经济循环增长;二是要紧盯双目标、落实双挂钩、严格四类层,将薪酬总额由陕钢的行业竞争力水平来决定的要求落实到位,从根本上提升企业生存竞争能力,实现陕钢基业长青,这是维护广大职工根本利益的途径。

杨海峰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在集团公司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他对陕钢集团公司2.26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集团公司近期开展“三问三思”大讨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指出龙钢公司中层干部以上人员要带头走出“舒适区间”,全力以赴、尽锐出战,聚焦短板弱项,聚力真抓实干,为陕钢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开展好“三问三思”大讨论活动,有效引导热点、及时化解难点,有效疏解职工思想疑惑,对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形势及重点工作安排进行全面动员,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明确方向、鼓足干劲,助推陕钢集团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宣讲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干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坚决投入到“奋战双目标、夯实双挂钩、严格四类层”和“三问三思”大讨论活动工作中,为全力冲刺目标任务砥砺奋进!(龙钢公司 冯国杰)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