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陕钢集团召开陕煤集团财务共享中心建设进点会

2021-10-20 00:00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李杨

10月18日上午,陕煤集团财务资产部总经理袁景民、副总经理韩宝安、财务共享中心建设项目负责人董琳,以及久其项目组一行人来陕钢集团参加陕煤集团财务共享中心建设进点会。

会上,袁景民介绍了陕煤集团建设财务共享中心的初衷及重要意义,董琳从财务共享的含义、财务与会计的联系与区别、管理会计对企业战略的支撑作用、财务共享的便捷性、财务的服务职能、企业对战略财务和业务财务需求的迫切性、财务人才队伍建设、管理的变革与提升8个方面对共享中心建设的必要性进行阐述;久其项目对共享中心建设项目方案进行了讲解。


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对财务共享中心建设,提出要求:一要不折不扣按照陕煤集团的部署扎实开展,全力配合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二要深刻认识财务共享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认清陕钢集团数字化转型对集团发展的重要性,依托数字化转型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陕钢战略目标落地;三要以财务共享中心建设为契机,各单位信息化、财务、企管、人力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前期调研工作,推动陕钢集团数字化转型;四要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努力把陕钢财务中心建设成为一个标杆,助力集团的高质量发展。

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许晓增,总会计师刘莹,总经理助理杜东兴,集团财务资产部、运营改善部、战略投资部、信息化分公司负责人,各二级子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李杨)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