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杨海峰一行与柞水县领导交流座谈

2021-09-09 00:00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鲁小利
9月7日下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一行在大西沟矿业公司与柞水县委书记崔孝栓,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李浴溱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杨海峰首先对柞水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大西沟矿业公司生产经营与企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大西沟菱铁矿开发迎来了“十四五”钢铁行业新机遇,也是陕钢集团“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我们将把牢时代脉搏,凝聚全集团之力,汇集三大科研院校智慧,全面快速开启大西沟菱铁矿开发新局面。他强调,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践行好秦岭生态卫士的责任,做到既要把矿产资源开发好,还要把生态环境保护好,做到开发与保护同轨并行。他指出,大西沟的发展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作为国企我们将牢记使命,扛起发展旗帜,以大西沟菱铁矿开发为新起点,全面开启二期800万吨项目建设,让大西沟这座资源宝库展现出价值,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共同推进区域经济的繁荣与发展。
 
崔孝栓对大西沟矿业公司彰显国企的责任与担当,为县域经济发展、解决百姓就业、助力脱贫攻坚、落实生态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大西沟矿业公司作为县域经济“龙头”支柱企业,县委县政府将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建设,做好政策上的扶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共建和谐稳定的企地氛围。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在后续工作中发挥好服务企业的职能,促进菱铁矿开采项目的落地,帮助大西沟矿业公司尽快做优做大做强。
 
与会人员就大西沟菱铁矿开发、绿色矿山建设、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为大西沟早日实现菱铁矿开发目标提供了强大的支撑。
 
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副总经理宗卫东,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召朋,大西沟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俊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聂建仓参加座谈。(鲁小利)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