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杨海峰到汉钢公司一线“送清凉”并检查项目建设工作

2021-06-21 00:00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汉钢公司党委通讯组

6月19日上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深入汉钢公司一线“送清凉”并检查项目建设工作。汉钢公司、产业创新研究院主要领导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炼铁厂一号高炉生产现场,杨海峰首先代表集团党政对汉钢公司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对汉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对汉钢公司近期生产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他说,汉钢公司2#高炉经过为期59天的系统检修后,生产势头一路高涨,稳产、高产常态化,干部职工干劲十足,令人倍感振奋,也充分证明了汉钢公司是一支敢打仗、能打仗、打胜仗的优秀队伍。

杨海峰指出,建设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每个人都是参与者、建设者和见证者,各级领导要关心关爱一线职工,让职工幸福生活,快乐工作。他勉励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学习,全力提升操作高炉、驾驭高炉的综合能力,汉钢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打好效益翻身仗,为陕钢集团“双目标”实现贡献力量。

他希望汉钢公司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生产势头和优良作风,坚守安全、环保底线不动摇,保障高炉生产稳定顺行,深挖内潜,补短板、锻长板、筑底板,百尺竿头再进一步。

慰问现场,汉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群情激昂,纷纷表示绝不辜负集团党政的殷切希望,有信心、有决心完成下半年任务目标,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慰问结束后,杨海峰深入汉钢华富余热发电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汉钢华富余热发电项目现场,杨海峰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求项目负责人员要对项目建设做到心中有数,积极克服困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杨海峰最后要求,一是要充分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等要求,坚守环保底线,坚定绿色发展。二是要加快“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余热发电项目、钒钛磁铁矿冶炼、中厚板项目等建设步伐,助力产品转型及汉中钢材产业集群建设。三是项目建设要挂图作战、责任到人,要有清晰的工程网络图,项目主管领导、主要领导、包抓领导要对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关键线路等一口清。四是集团人力资源部牵头,就工程、项目管理等组织专题培训班,全面提高工程项目人员业务技能。五是对外合作项目要坚持市场化原则,做到公平合理,依法依规。

杨海峰希望,汉钢公司要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创新研究院继续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加快汉中钢材制品产业集群建设书写汉中工业发展史上的新篇章。

汉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红普感谢杨海峰给予汉钢公司的关心、支持和慰问。他表示,汉钢公司将牢记集团“感恩、知责、律己、有为”八字要求,坚定不移完成既定任务目标,为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贡献汉钢力量和汉钢智慧。(汉钢公司党委通讯组)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