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中冶赛迪首席科学家彭燕华一行来公司座谈交流

2024-01-24 00:00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杨珊

        1月22日,中冶赛迪信息技术(重庆)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彭燕华一行来公司就信息化智能化进行座谈交流。陕钢集团信息化中心主任付成勇,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伟,副总经理朱元洲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中,彭燕华对龙钢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详细介绍了钢铁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方法和痛点后,他指出,数字化转型需要按照“点线面体圈”五个层级不断深化,最终达到降本、提质、增效的效果,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详细了解龙钢公司现状和未来需求,并为其提交一份高质量智能制造转型方案,同时希望双方强化沟通机制,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实现共同进步、共赢发展。

        冯伟首先对中冶赛迪的到来表示感谢。针对公司今后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重视信息化智能化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二是认清需求,明确公司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具体需要;三是明确价值,明晰信息化智能化对企业价值的创造促进;四是结果导向,通过调研等方式,解码信息化智能化的真实需求,力求取得实效。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此次调研工作,结合实际,执果索因,聚焦有用、有价值、能创造价值等方面,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朱元洲就此次中冶赛迪信息化调研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推动公司信息化智能化迈向“国内一流行业领先”水平。

        会后,中冶赛迪技术团队分组深入公司各单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座谈交流。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