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李艳芳到外协单位对重点时段安全提级管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3-05-18 00:00    来源:计划财务中心    作者:薛万辉

        5月17日,公司副总会计师李艳芳到泰达工贸、尚远水务、泰龙环保等外协单位进行安全提级管控工作督导检查。计划财务中心、安全管理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李艳芳先后来到各外协单位现场就重点部位的安全管控、安全措施落实、隐患整改消除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重点时段安全防范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及五月份安全环保例会精神;二是钢铁行业目前处于市场低迷、艰难运行的大环境下,要全力保障供应,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切实履行安全职责;三是外协单位要与龙钢公司同步实施安全提级管控,对非常规作业管控措施要做到心中有数,全面排查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筑牢安全屏障;四是在提高服务质量,降低成本费用的同时,要注重安全管理水平提升,确保安全管理工作高效推进。

        李艳芳强调,公司外协管理既要抓降本增效项目的实施,又要抓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在动态管理中不断查漏补缺,以严的主基调锻造极致思维,实现极致降本,以奔跑者和奋进者的姿态,切实把自己管理区域内的各项“责任田”耕种成“示范田”。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