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喜获韩城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3-04-28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孙超超

 

        4月28日,从韩城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表彰大会获悉,公司荣获韩城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炼铁厂电气作业区电气副作业长武彬荣获韩城市金牌工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公司工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陕钢集团工会和公司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持续开展经济技术创新、三小一练、技术比武、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合法权益维护、品牌文化活动、自身建设和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急党政所需,帮职工所盼,尽工会所能,为公司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也为韩城“小城逆袭”贡献不可或缺的力量。

        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各基层工会以劳动竞赛为平台,充分激发广大职工主人翁精神和创造活力,在企业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涌现出了全国劳模薛小永、陕西省劳模冯建斌、三秦工匠王军等众多先进人物和学习标杆。武彬作为龙钢公司炼铁厂一名一线设备技术人员,他敢于创新、勇于革新,主持、参与的技术改造项目168项,创效约1159.67万元,曾荣获陕钢集团技术标兵,韩城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维修电工三等奖等殊荣。

        站在新起点,龙钢公司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唱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主旋律,凝聚职工智慧和磅礴力量,为推动企业和韩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