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提升生活品质 建设幸福陕煤——陕煤集团工会石秀云一行到龙钢公司调研

2023-05-19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程浪萍 孙静

        5月19日,陕煤集团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石秀云一行轻车简从,到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开展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及职工之家建设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集团人力资源部、龙钢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各单位相关人员等参加座谈。

        座谈中,石秀云表示,时隔多年再次来到钢铁生产一线,硬件设施大改观、环境改造大变化、服务职工大提高、幸福指数大提升,陕钢集团改革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她对陕煤集团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制定11项惠民举措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强调和宣贯,她希望,陕钢集团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从改善职工生活条件、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促进职工职业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文化建设、职工福利保障、职工疗休养、女职工劳动保护和单身青年职工婚恋、职工子女暑期托管托育、母婴建设等方面具体工作抓好抓实,落地见效,让职工共享企业改革发展成果,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指数,努力提高职工生活品质,增强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为建设幸福陕煤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武军强表示,在全集团上下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时期,陕煤集团工会石秀云主席一行来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生产一线开展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调研,充分体现了陕煤集团对钢铁板块的支持和厚爱,对钢铁产业工人队伍的关心和呵护。陕钢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定不辜负陕煤集团的期望和信赖,贯彻落实好职工各项权益措施,保障好职工各项福利待遇,发挥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机制,深推“群星”工程,加快五支人才队伍改革步伐,壮大高技能人才队伍,提高职工学历和技能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人才基础。

        会上,龙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对龙钢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龙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薛社康对企业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和职工之家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围绕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

        会前,石秀云一行还深入龙钢公司5#高炉、王军全国技能大师工作室、计量职工小家、职工餐厅、洗衣中心、图书馆等地进行了现场调研。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