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武军强到龙钢公司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5-19 00:0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樊孝宁

        为落实陕钢集团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按照集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18日,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到龙钢公司,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识形态专题党课。龙钢公司领导周红民、薛社康及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员聆听党课。

        武军强以《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从“什么是意识形态、为什么说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阵地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措施、正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中的若干关系、意识形态工作应注意的重点”等七个部分,结合大量生动案例,对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将抽象的意识形态工作具体化。特别是结合陕钢集团实际,指出意识形态具体工作中的重点内容和重点任务,使全体听讲人员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了解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形势,增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了意识形态工作能力。

        武军强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从思想上引导人、影响人的工作,关系企业和谐稳定,必须掌握主动权、打主动仗。在当前重要时段,各级党组织更要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对潜在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提前预判,提早预防,全力以赴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要夯实责任,在防范风险和舆情管控处置工作方面切实做到制度落实到位、风险防范到位、舆情管控到位,营造政治安定、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