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对标成果分享会

2023-02-17 00:00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朱环 牛延侠

        2月15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主持召开对标成果分享会。公司领导冯伟、朱元洲、李艳芳、习晓峰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听了对标成果分享后,李都宏指出,炼钢厂、轧钢厂此次外出对标的成果分享让我们感触很深。一方面,我们在指标管控、工艺控制等方面的优势和亮点,坚定了发展信心,厚植了发展动力;另一方面,我们在人员配置、机构设置、成本管控等方面还有不足和差距。他要求,各工序要扬优势、补短板,保持优势持续进步,分析弱势,为后续对标提供思路,同时要清醒认识到保持先进的核心是坚持对标学习,不断追赶超越,始终满怀希望,坚信别人能做到的、不能做到的,龙钢都能做到。

        就抓好对标成果应用,李都宏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此次对标分享经验,紧盯对标找差距,抓住弱项补短板,制定具体对标落实方案,加快对标学习成果应用,同时要对前期对标成果应用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对标工作有力、有效落实;二是关于设备改革、机构精简、人力资源优化、劳务置换、新技术应用、工序降成本等具体工作,公司各分管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尽快推动,力争早日落地见效;三是增强信心、充满希望,围绕年度既定目标、既定方针,抓住市场机遇、抓好对标成果转化、抓牢项目支撑、抓实降本增效措施,切实降低生产成本,争做全方位“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企业的先行和标杆,为陕钢集团打赢扭亏增盈攻坚战贡献龙钢力量。

        会上,炼钢厂、轧钢厂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外出对标学习经验成果进行了汇报。公司领导、各单位作了沟通交流。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