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2023-02-17 00:0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王凤侠

        2月15日,公司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现场推进会,本次会议既是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会,也是经验交流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周红民,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政工科长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

        会议全面总结了公司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及取得成效,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常态化做好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炼钢厂党委、炼铁厂原一党支部、轧钢厂棒三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交流了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经验做法。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科学引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即坚持把政治引领贯穿始终、把统筹兼顾贯穿始终、把提升服务贯穿始终、把品牌建设贯穿始终;二是要加强“四个建设”,全面夯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根基,即加强基本组织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基本制度建设、加强支部班子建设;三是要理清“四种关系”,协调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即理清党委与支部的关系、理清当前与长远的关系、理清对标创建和日常工作的关系、理清少数与多数的关系,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规范、全面标准化。

        会议还强调,思想认识到位是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前提,按照规范严格加强支部建设是搞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根本,降本增效成果是检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核心。

        会前,与会人员还深入现场实地观摩了轧钢厂棒三党支部、炼铁厂原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