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杨海峰到龙钢公司安全履职时 勉励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 提升铁前竞争力和成本控制能力 争做行业标杆

2023-02-11 00:0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权立伟

        2月10日下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到龙钢公司进行安全履职,并深入炼铁3#高炉进行安全检查。集团办公室、生产部、证券部、战略投资部相关负责同志,龙钢公司主要领导参加。

        在炼铁3#高炉作业现场,他首先传达了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到龙钢公司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陕钢干部职工要谨记指示精神,坚决做好落实。同时,他还对3#高炉大修参检人员和为开炉工作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还详细了解了此次控产系统检修以及高炉开炉前的准备工作。

        在安全履职检查中,杨海峰指出,安全是企业生存的基础、发展的保障,也是企业的竞争力和效益。龙钢公司炼铁3#高炉圆满完成大修任务,开启了高炉生产新征程,标志着龙钢公司将有序实现复工复产,要在安全、顺利开炉后尽快实现达产达效。就安全圆满顺利开炉,他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人员的安全技能、安全操作是开好炉的前提和保障,要扎实细致做好复工复产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确保操作过程可控。二是开炉是一项风险较大的作业,要夯实各级责任,从整个生产组织、工艺操作、设备管理、安全管控等方面强化安全确认制。三是要严格执行和落实开炉方案,严格工艺操作纪律,紧盯各项工艺参数变化,及时做好优化调整,精准操作、精准布控,确保开炉后早日达产达效。四是要做好开炉过程应急管理,充分辨识高炉开炉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类紧急情况,做好预防和应急,确保按计划、按步骤安全顺利开炉。五是要稳妥把握好3#高炉此次大修创新成果,确保实现高炉及生产系统长稳久顺。

        杨海峰还强调,龙钢公司铁前系统要坚定信心,通过此次大修,要切实提升3#高炉寿命,提升铁前竞争力和成本控制能力,抓好安全环保工作,将竞争力提升到行业前列,成为行业标杆,走好企业生存发展之路。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