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厉兵秣马正当时 春季培训提素质

——公司开展2023年政工干部“春训”

2023-02-11 00:0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樊孝宁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进一步提高政工干部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深入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双融双促。2月9日—10日,公司对政工干部进行培训,培训围绕党群系统各专业年度工作要点及生产经营、工艺流程、供销系统、招投标管理等专业知识进行讲解,在早春之际为公司政工干部“充电蓄能”。公司各单位党组织书记、政工科长、团委书记、政工干事等政工系统百余人参加。

        培训中,公司党委副书记周红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党建专题授课,主要从国有企业对于党和国家的重要性、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总要求、党对国有企业领导方式、党和国家对国企领导人员的要求、公司及各级党组织2023年党建工作重要内容、公司党群干部存在的不足、高质量党建迫切要求党群干部具备的素质等八个方面作了讲解,为党群工作举旗定向,明确思路及要求。

        党群工作部各专业相关同志就2023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计划财务中心、品牌营销部、生产指挥控制中心技术办等专业部门负责同志围绕2023年公司经营管理目标与措施、招投标管理、供销竞争力提升、铁前工艺流程等方面知识进行了细致讲解。

        在现场交流互动和问题研讨环节,参培人员积极提问,热情参与,培训人员现场答疑解惑。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设置实用性很强,有助于党建工作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

        储运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江锋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实力作为党组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双融双促落地见效。”

        轧钢厂政工科副科长高星说:“作为基层一名政工干部,以前对政工工作的认识存在一定偏差,通过培训我更加清晰认识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对于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的重要性。本次培训使我对钢铁工艺流程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于以后更好地干好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炼钢厂政工员解茜楠说:“两天的培训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对今后干好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干好宣传工作,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营造浓厚氛围。”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