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陈骁深入公司各区域检查疫情防控和检修工作

2022-11-25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党群工作部    作者:程浪萍 李洋

        11月25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深入公司各区域检查疫情防控和生产、检修工作,并对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及生产检修职工进行了慰问。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薛社康、总经理助理王建军,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

 

 

 

 

 

 

        陈骁先后来到400㎡烧结除尘、炼钢厂办公楼、质检大楼、轧钢厂实训基地、采样作业区、4#职工公寓楼、龙钢医疗服务站、龙钢北门等职工休息安置点和疫情防控执勤点,详细询问和实地查看了职工床位配置情况,被褥及生活用品配备、职工安置点的条件。所到之处他关心了解职工能否休息好,还有哪些困难没有得到解决,并为安置点职工送上了牛奶、方便面、火腿肠等食品。叮嘱相关同志一定要把职工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全力做好职工驻厂后勤保障工作,既要让职工休息好,更要让职工吃好,疫情防控要严防死守,不能掉以轻心,全力为职工做好服务。

 

 

        陈骁还来到炼铁3#高炉、炼钢新区6#转炉、轧钢厂高线区域、轧钢直轧改造等检修及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了检修进度,详细查看了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及人员到位情况。要求各检修点必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在保证检修质量的同时,严控成本,确保检修结束后,能迅速恢复生产,以最快的速度实现达产达效。

        陈骁在检查时还强调,韩城地区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到了最吃紧、最关键的阶段,感谢全体干部职工的理解和支持,在这次大规模驻厂封闭生产的特殊条件下,干部职工体现了“识大体 顾大局 明事理”的主人翁精神,彰显了龙钢公司干部职工过硬的作风和强有力的执行力,反应迅速,措施得力,有效保证了疫情防控和检修及生产工作顺畅。他要求:全公司要上下联动、精准防疫、形成合力,以最果断、最迅速、最有力的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干部职工健康安全。他还强调,鉴于疫情防控、生产和检修三条线运行的新形势,要全方位落实好后勤及生产保障措施,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厂区封控管理的特殊条件下,要注重职工思想动态,关注职工生活,落实好生产、安全各项措施,全力筑牢企业疫情防控、生产和检修安全的牢固壁垒。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