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观摩交流拓思路 互学互鉴促提升——陕煤集团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公司开展对标交流

2022-11-16 17:14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牛延侠 王超

        11月14日,陕煤集团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敏锋、副总经理张泉国、彭中良带领其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公司开展对标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副总经理朱元洲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对标交流座谈中,陈骁首先对陈敏锋一行到龙钢公司交流表示欢迎,并就龙钢公司基本情况、今年前三季度生产经营等情况作了分享交流。他在分享中指出,今年以来,受国内外各种因素影响,钢铁行业形势异常严峻,在各级政府及两级集团的大力支持下,龙钢公司顶住压力、忍住阵痛,全面推进提质增效,多项经济技术指标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恒神股份公司是陕煤集团旗下碳纤维领域的“独角兽”企业,产品广泛用于民用航空、海洋装备、风电、光伏等领域,产品价值高,在技术研发和攻关上有诸多理念和思路值得龙钢公司借鉴和学习,希望双方形成常态化沟通互鉴机制,共同提升,为助力陕煤集团跻身世界一流企业做出积极贡献。

        陈敏锋在交流中对恒神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历史变革作了介绍。并表示,再次回到陕钢集团龙钢公司这个大家庭,感到非常亲切,也非常激动。他指出,近年来,龙钢公司在陕钢集团的坚强领导下,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稳健而有力,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彰显出龙钢人凝心聚力和勇于担当干事的精气神,所表现出的大胆改革、勇于创新的精神值得对标学习。他希望,双方在文明单位创建、三项制度改革、职工后勤管理等方面深入交流学习,加强内部协作、协同增效,为陕煤集团实现“十四五”末高质量发展“16555”阶段目标携手贡献更大的力量。

        座谈中,张泉国还简要介绍了恒神股份公司的情况,以及后期发展思路。彭中良代表对标小组分享了此次来龙钢公司对标交流的感受。大家共同观看了龙钢公司党建专题片《钢城党旗红》和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形象宣传片。座谈结束后,相关专业板块的同志还进行了深入沟通及交流。

 

 

 

 

        对标交流座谈前,陈敏锋一行还深入龙钢展览馆、5#高炉、2#综合料棚、超低排放集中控制中心、水处理中心、环保智慧大厅及炼钢生产线进行了实地参观。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