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组织专题学习陕钢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10-26 00:00    来源:    作者:公司党委通讯组

        10月24日,公司党委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陕钢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公司领导班子在家成员,各单位、各部门党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上传达了陕钢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在专题学习会上指出,陕钢集团第二次党代会擘画了集团公司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和发展规划,站位高、谋划远、措施实,任务目标既兼顾长远,又结合当前,是引领陕钢集团和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各单位要把学习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陕钢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他要求: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研究会议精神,深刻理解总结陕钢集团五年来“八个最”中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以奋斗者姿态,做好传承和提升,使其成为指导公司各项工作的法宝,为集团公司“一体两翼双千”战略布局的构建贡献龙钢全部力量;二是要强化“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压实党委“把方向管大局 促落实”的职能,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125448”发展战略不动摇,围绕集团“实现竞争力的跨越式提升,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钢铁强企”目标,认真研究“厚植十大优势、形成十大竞争力”31项安排部署,扎实落实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转型升级、产业链配套完善、党建高质量发展等各项措施,坚持“一盘棋”思想,做好公司明年和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具体措施;四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宏伟蓝图变为现实,以勇往直前的胆气、披荆斩棘的勇气、雷厉风行的锐气和强有力的执行,取得真成果,干出真成绩,向组织、向集团公司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奋力走好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战略擘画的赶考之路,集全员之力为集团实现竞争力的跨越式提升,朝着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钢铁强企目标砥砺奋进。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信念不动摇、勇担使命向未来,以过硬的作风和实干精神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钢铁强企做出积极贡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