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陈骁到公司铁前、钢后系统进行督导调研

2022-10-14 00:00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杨峰 薛婷 屈冬祥

        10月11日-1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到公司钢后轧钢厂棒材直轧项目现场和铁前烧结系统生产一线进行督导调研,公司党群工作部、行政管理部、规划发展部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轧钢厂棒材直轧项目施工现场,陈骁对项目整个工艺布局及工程进度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和了解,并对现场安全防护情况进行了检查。陈骁在项目现场指出,棒材直轧项目是公司升级转型、节能降耗重点推进的建设项目,该项目的建设将有效采用国内首例最先进的直轧工艺技术,建成后可实现棒材直接轧制,成材率、定尺率将会实现很大提升,大幅降低能耗,是公司降本增效的重点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必须高度重视。

        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陈骁要求,一是要重点关注影响工程进度的关键点及重要环节,克服一切困难,按照计划稳步推进;二是在施工过程中,要加强安全、环保防护措施,强化监督检查,压实监管责任,确保项目工程安全高效有序推进;三是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要缩短工期,抓好项目建设进度,实现项目建设与生产接替有序。

        在铁前烧结系统,陈骁先后查看了265㎡烧结机生产现场、400㎡烧结生产系统、铁前系统冶金性能实验室,详细了解了烧结生产工艺、设备、烧结矿存储情况,360㎡翻转式转臂环冷机改造升级的运行效果、柔性密封、余热利用情况及现阶段的台车、环冷等重要设备及生产工艺现状,并查看了“烧结杯”实验过程。他表示,265㎡烧结机柔性密封和环冷机翻转卸料式改造项目,是公司2022年度节能增效类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的成功实施达到了设备稳定顺行、低耗节能、提升余热利用、现场环境治理提升和解放人员劳动强度的目的。并对后期400㎡烧结机柔性密封、新型环冷机改造项目提出指导性意见。

        针对铁前系统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陈骁要求,一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希望炼铁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为主线,做实做细全系统生产工作,奋战金色十月黄金期,确保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顺利完成;二是要全力以赴抢抓冬季设备年修改造机会,加快组织实施400㎡烧结机、环冷机改造升级工作,确保年修工作安全顺利开展;三是在冲刺四季度的关键期,要加强全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安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理念,从上到下密织安全防护网,全方位开展“百日安全大行动”,做实做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实现生产经营任务指标不断追赶超越,献礼党的二十大!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