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中铝集团九冶建设有限公司一行来公司对标交流

2022-06-16 00:00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朱环 王超

        6月15日,中铝集团九冶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聂玉栋一行来公司对标交流,并召开座谈会。韩城市发改委副主任王晓红、工商联主席耿增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副总工程师习晓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骁首先对中铝集团九冶建设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能够以此次对标为契机,形成双方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帮助龙钢公司不断规范项目管理,提高项目质量,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同时也非常期待在后期工作中能够与中铝九冶有更多的合作,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聂玉栋在会上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铝九冶的业务发展现状,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习晓峰回顾了双方业务合作历程,并就公司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

        会后,聂玉栋一行还参观了龙钢展览馆。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